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招財10Y8M】

別看這孩子還是小貝比貌,可算是個聰明又乖巧的孩子呢。

最近鍵哥發現招財在某個數學觀念不行,教導他兩個晚上後,就看到這孩子每天都會拿出數學來計算。我偷偷問他是功課嗎,他說把拔說每天都要練習。即使鍵哥不在旁邊,或是沒有盯著他,也都自主拿出課本練習。真的好乖巧~

回眸一笑好可愛

認真的孩子真可愛

這顆橘子怎麼這麼透亮?!

用圓形水瓶做的春節裝飾,
發想是燈籠
成品很像炸彈
結果被這孩子拿來當耳環

鍵哥出差, 孩子們帶我去吃這間日本料理
味道不怎麼樣, 可能是我討厭用QRcode點餐, 又點錯餐的緣故

又是一個鍵哥出差外食日
這是Burger King的冰淇淋

時不時就想來吃一吃的Salad Atelier

這是早餐
榴槤和包子
一天的熱量和澱粉量就已足夠

這孩子把杏仁插到榴槤上面

過年前要剪頭髮
由鍵哥操刀
大概剪了0.5cm
就是意思意思一下這樣

在姐姐畢業典禮那天,這孩子也出席了,不是以家人的身分,而是以領獎者的身分。在畢業典禮時,也會頒發各年級成績優異獎,這孩子是班上的第一名喔!典禮那天,我和招財並坐在椅子上,還會玩傻傻的遊戲,笑得很天真,後方的低年級小朋友看到我們,一定會納悶這樣傻的孩子和家長,竟然也得第一名?!

招弟畢業典禮時,我們特地去買了花要送給招弟。這孩子就私底下問我,等他畢業時會不會也買花給他?還說覺得我們比較疼姐姐。我的老天額,其實所有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比較疼招財吧!已經到了要寵溺他的地步,而他竟然還覺得我比較疼姐姐。果然小朋友都是吃醋精。

Avenue K開了一間塔可鈴
太好了!! 以後要來吃很方便

吃雜飯補充蔬菜

1111時買了voucher
趁要過期前趕快來用

春捲皮炸甜年糕

金馬崙買的珍珠玉米
直接生吃, 當水果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