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招弟12Y6M】

招弟在鍵哥游泳訓練班裡,現在已經學會換氣,可以游到泳池的一半才停下來喔~但是還是很怕自己一個人在泳池裡,即使踩得到地,每次都要有人陪在他旁邊。我當然就是那個負責泡水陪玩的人。

圖文不符之最近吃過的排餐
Ratatouille Gourmet

是鍵哥找到的餐廳
老闆獲獎無數,還有和陳鴻拍照
老闆就是大廚本人, 就真的在櫃台後煮著
有部分菜色還會在上桌時用噴槍炙燒
我點的那份上桌時還有乾冰冒煙, 噱頭十足

今日點餐: 
乳酪培根溫泉蛋意粉 RM27
招牌烟燻鴨沙拉 RM18
起司舒肥低溫慢煮雞腿 RM39
起司舒肥低溫慢煮西班牙黑毛豬豬扒配阿根廷醬 RM49

就是吃了這間餐廳, 開啟了我們外食要有飯後甜點的先例

最近也解鎖了鎰記中西菜館
這餐餐廳我們想來不下十次,每次都很多很排隊,
只好直接開走去別的地方吃

今天想說一 定要吃,就在下午快兩點時抵達
也是要排隊一下才進得到

終於吃到鎰記的餐食, 但有點不外如是
嗯~~ 應該是我們沒點對食物吧......

倒是他們的黃油蛋糕很好吃
很油, 味道很足
如果只要買蛋糕, 就不用排隊, 直接到櫃台買就可以了
這樣一顆大概RM23

小學裡好多活動,多到我覺得好驚訝。像這孩子是籃球隊也是田徑隊(到底是遺傳誰?老王嗎?),在學校時常有比賽。又被選中參加校慶的跳舞表演,也是一班小朋友一起練習,上網買表演用服裝,我的whatsapp就一直收到他們的訊息。是囉,沒有配手機給孩子,還好招弟好像也沒有抱怨,可能是他有一個好朋友也是沒有手機,所以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

參加的其他校外活動也是會一直傳送訊息到我whatsapp。然後我很常看一看就忘記要通知兩小,不然就是想到要通知,但是忘記是哪個群組。真是個很沒記性的媽媽。

同事分享的聽說是本地古早味的糖果
味道很奇怪, 哈哈哈

做作業的孩子

初次使用熱壓機
招財說他是廚師, 所以頭上要戴一個東西
會戴口罩是因為剛剛有煎蛋,
鍵哥說有油煙要戴口罩,保護健康

熱壓後真的顯得高級, 味道又不一樣了

因為是籃球校隊,練習的時間多,有天晚餐時,就秀給我們看他的手指頭,是的,吃了蘿蔔干(就是被球打到手指頭腫起來,像蘿蔔干貌),我沒想到這裡也是講吃蘿蔔干耶~好妙~

也因為是籃球校隊學了一些比沒有參加校隊的同學多的籃球比賽規則,然後就會晚餐時碎念說早上班上上體育課打籃球,那些孩子都亂打亂拋球。這孩子真是不懂得虛懷若谷。然後又說他的手指頭很飽,是的,又吃了一次蘿蔔干。

今天兩人都有體育課

去參加校外田徑比賽
桌上的是昨天小學運動會拿到的最佳女運動員獎盃

就是這個校外田徑比賽
讓我不能在運動會後請假一天, 全家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