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招財10Y】

小招財10歲了!!我真是不敢相信啊~

招財的十歲生日默默地過去了,雖然沒有特地舉辦活動,特地去哪間餐廳吃喝,但是我們連續幾個月每個月都會出遠門旅行一趟,對兩個孩子來說應該是很好的生日禮物吧~(招弟今年的生日禮物疑似還沒買……我也不是很確定這件事)

招財指定生日晚餐

是計件論價的火鍋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價錢

這只是一小份
最後空杯累計了兩大盤

全家福

這孩子以前都感嘆沒什麼好朋友,生日時不像姊姊會收到許多禮物。今年初,我們常常去Mr. DIY買小禮物,說是某某小朋友生日,要送他禮物,都是買很小的文具,像是螢光筆那類。然後這孩子就在生日時收成了,帶回好多禮物,而且有些比之前送人家的禮物要好上很多倍。這孩子也直言不諱說他就是先送禮物給小朋友,人家就會反送給他。當然有些小朋友生日還沒到,就要提醒這孩子之後記得回禮。

這次招財收到一個好大的禮盒,裡面是哈利波特的筆記本和筆,他說他之前只是送這孩子(本來就是好朋友)一本從家裡挖出來每年都會被贈送的公司筆記本(無料),結果招財是唯一一個送該小朋友生日禮物的人,被感激涕零銘記在心,收到好棒的回禮。啊覺得小孩懂得人情事故好神奇。

還是維持著周末要上鋼琴課與跆拳道課

全家就是我家之芒果冰淇淋


和姐姐一起盪大鞦韆

雖然我媽總是覺得這孩子不像姊姊那樣積極的做事,讀書,參加很多比賽得獎,總要他收拾自己懶散的心,但我其實一點也不擔心這孩子,畢竟他的心思細膩,懂得融會貫通,默默在一旁看著我們教訓姊姊,自己也就偷偷學起來,不會在同一件事上犯錯。這是一項我覺得比讀書還厲害的技能。

總之,希望這孩子繼續保有赤子之心,繼續維持低笑點,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爸爸媽媽姊姊阿公阿嬤爺爺奶奶舅舅舅媽威廉文森愛你。

把拔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今日戰績

慶祝端午節

要連吃很多天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