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 結婚紀念日

早上問了招弟現在幾歲,因為+1後就是我和鍵哥結婚的年數。
這表現出我的初老症狀:
連自己小孩的年紀都不知道。
連結婚幾年都忘記。
哈哈哈!我在算年紀這方面真的很不行。

這是結婚紀念日當天的晚餐
唯一能說嘴的就是鮭魚味增湯和水晶蝦餃皇

一家子都好可愛, 呵呵呵

衛賽節前夕,我們開啟假日模式,轉遍電影台沒有好看的電影,鍵哥竟然上網找了永生戰來看。才看到孔劉出現沒幾秒,鍵哥就說「我知道你為何喜歡他,啊就跟我長得很像」(這已經是第2次這麼說,然後鍵哥也說他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的合體,呵呵呵~)。

看完電影,鍵哥露出「這電影很難看」的表情。第二天我們打羽球時,還一直模仿孔劉抓頭的樣子取笑他。也會故意把頭髮全撥到額頭前,模仿孔劉在永生戰的造型博我一笑。好,在此確認鍵哥對我是真愛。

這是結婚紀念日隔天的午餐, 韓式炸雞
韓國燒酒Korean Soju是晚上我和鍵哥看電影時要小酌的

車輪餅
口味有: 巧克力x1, 奶油x2, 芋頭x4

只要和我沾到邊的節日,就會吃韓國餐。接下來的周末兩天,我們共吃了三餐韓國食物,吃到孩子們不要不要的。超市剛好是韓國周,買了一堆韓國零食,也買了韓國燒酒,是水果口味,很好入口。

本來想做韓國麻糬麵包或爆漿起士麵包,冰箱也有韓國冰淇淋,但是孩子們說想吃車輪餅,於是動手做了7個。做車輪餅不難,只要餡料預先備好做起來很快,只是組合手法要再加強。鍵哥真的是真愛,我每次做一些有的沒的,他都會很捧場吃完,不會口出惡言說難吃或是嫌棄做太多。覺得幸福。

孩子們的母親節禮物終於做好,也剛好趁著結婚紀念日派對時發起尋寶遊戲。拿到孩子們畫的卡片,以及尋寶尋到鍵哥本人是禮物,再次覺得和鍵哥結婚真是嫁對了,平凡中有幸福。

現在是母親節禮物補發時間

孩子們的手作卡片, 
在拍照的鍵哥本人就是送我的禮物,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