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招弟換學校慶祝大餐

招弟4月份起換學校囉!換到一個有收到12歲孩子的學校。換學校的目的主要是讓招弟習慣不再當老大的日子,也讓他早點適應有較多同年齡孩子的學校生活。

昨天招財的安親班剛好放假,於是鍵哥像平常一般帶著兩個孩子出門,只不過是和招財一起送姊姊去新的學校。當然也由鍵哥負責照顧招財一天。聽說兩人去了KFC吃早餐,之後去KLCC公園盪鞦韆,又跑去IKEA吃飯吃冰淇淋,下午接了姐姐之後又去公園玩一次。總的來說,去上班的我顯得輕鬆許多。

要去新的學校上課囉!

和把拔一起吃早餐
 
和把拔去公園玩

和把拔一起吃午餐

和把拔一起吃冰淇淋

招弟終於換學校(他安親班的老師已經叮囑我們這件事好多次),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呀!於是今天去Mid ValleyBBQ Town大快朵頤。預先買好了打了6折的groupon,加上招財免錢,招弟半價,一頓飯吃下來RM75有找,完全符合我經濟大餐的原則。

是個火烤兩吃的店,剛開始烤了幾片肉給孩子吃,無奈牛肉片烤好後太硬,孩子不吃,反而是雞肉好吃,吃了一些。孩子們主攻涮涮鍋,兩人各吃了兩碗黃麵以及好多的小火腿,雞蛋豆腐,香菇等配料,招財竟然跟我說好好吃,以後還想來吃。

孩子們頗愛吃涮涮鍋哩!

飯後一定要冰淇淋的啦!

我和鍵哥正港無肉不歡,吃了好多盤。其實這裡不管是價錢,用餐環境,菜色都和Pavilion的六樓火鍋排隊店很類似,要不是這裡牛肉品質較差,我們真會認為是同一個老闆來著。

飯後,吃了好多冰淇淋。冰淇淋,可樂這東西在我們家一向不忌口,反正我是信百歲醫生那套,只要準備的東西是營養的,儘管孩子只吃其中一樣,想吃多就給多,想吃少就吃少,飯後甜點也是可以正常給予。因此我幾乎不擔心孩子在吃東西這方面,家裡用餐氣氛也一直很愉快(除了招財吃飯龜速會被我們唸之外)。

回到家,渾身臭味,趕快洗澡,又輕鬆舒服。孩子們上床睡覺後,就又是大人的周末電影夜啦!

同場加映: 我是恐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