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招弟2Y7M】


        會關心人。有天我彎腰拿水果時,嘴裡發出唉呀的聲音,這孩子聽到了,問我說:「馬麻你怎麼了?」我們要是發出了什麼比較不一樣的聲音,這孩子查覺到了,就會問我們怎麼了。



        

        會自己左右腳輪流上樓梯~~ (招弟2Y7M)



        鍵哥有天聽到招弟和我爹講馬來話,雖然我們聽不懂,但直覺他是在說馬來話,這可真是太有趣了!



        8/31
大馬獨立紀念日時,鍵哥和我爸媽帶招弟去公園玩,這孩子盪鞦韆時鬆開手,結果掉到地上鼻頭有擦傷,因為我在家裡煮飯沒出門,這孩子回家後先跑來廚房跟我說:「馬麻,我回來了。」接著說:「我鼻子受傷」,聽鍵哥說這孩子摔下來時哭得很大聲,不過招弟事後跟我說時,卻又好好的不見有陰影,看來是個堅強的孩子。



        

        很愛幫忙做事情~~ 現在推著招財的推車~~ (招弟2Y7M)



        有天我要招弟當傳話兵。我說:「蕾西,去找把拔,說推車要轉換成
Addison模式」,這孩子跑過去,跟鍵哥說:「把拔,推車Addison變魔術」,我和我咱爹在一旁聽到差點笑暈過去~



        

        和阿公阿嬤一起好開心~~ (招弟2Y7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