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 差點沒被招弟嚇屎


        我們住的公寓有三房,目前只有使用兩房,剩下的第三房是以後要給招財的,或是有親友來時可以住。因為目前沒有使用,又位在房子的最末端,我們也很少進去。



        昨天早上鍵哥還在睡覺,招弟在房子裡跑來跑去,我則在廚房準備兩人的早餐
。招弟突然跑到我身邊後跟我說:「馬麻好恐怖」,我問他什麼東西好恐怖啊?他說有個哥哥在那邊。我問他哥哥在哪裡啊?他就指了指最後一間房。嚇!為娘我差點沒嚇得尿出來。



        但是為母則強,想讓招弟不要害怕一些有的沒的,我就帶著招弟一起去房間裡看看,問他說哥哥在哪裡。招弟指著一袋房東留著的毯子,說好恐怖,我說:「那是毯子啦,不要害怕。」又帶著他在房間裡轉啊轉的,還把燈都打開,讓他知道什麼都沒有。之後我們就又回到客廳裡。



        結果,小孩子看起來是忘記這件事了,但是為娘我則一直耿耿於懷。昨天晚上招弟睡著後,我特地帶著鍵哥去第三房裡蹓噠,跟他說我們最好常常來這個房間走動一下,鍵哥當時有點不解我在說什麼。



        晚上也可能房子裡太悶,樓上又一直傳來桌椅挪動的聲音,我睡前又喝太多水,頻頻起來上廁所,黑壓壓的房間搞得我好害怕,一直睡不著,非常不安穩。今天中午和鍵哥吃飯時,我把昨天的事情和鍵哥說,他說,招弟講的哥哥是保德信那個啦!



        啊!對啦!我家窗戶看出去有個保德信大樓,公司的logo就是一個頭綁紅色帶子的男生,招弟以前就跟我說過有個哥哥,我那時後還很驚訝他竟然看得出來那圖騰是個男生,結果這次忘記,還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



        還好有把這件事情說給鍵哥聽,本來還想說一個人擔心害怕就好了,沒必要兩個人都恐慌。還好鍵哥一針見血的解了我心中的猜疑。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