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 招弟兩歲啦!


        招弟國曆一歲生日時,我和鍵哥剛好前往香港安家,把招弟留在台北給公婆照顧,沒能一起過一歲生日,今年招弟兩歲生日,我們一家已來到吉隆坡,由於我是那麼的疼愛招弟,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



        今天下班後我和鍵哥一起去接招弟,之後到旅館附近的
TGI Fridays吃晚餐。可能外國人都很晚吃,所以我們到的時候約莫6:30,都還沒什麼客人,直到我們快吃完餐廳才漸漸的滿座。



        

        招弟和鯊魚拍照時有點彆扭~~ (2Y)



        

        招弟自己吵著要和夢露姐姐合照的, 結果又不看鏡頭. (2Y)



        

        今天非常有爬到桌上的慾望~~ (2Y)



        因為小屁孩的口味很難捉摸,我們點了一道配有薯條漢堡餐,以及一道配有米飯的
quesadillas。美其名是為了孩子點的,但其實鍵哥已經好久沒吃餐廳做的漢堡,而我也超想念墨西哥菜quesadillas,可以說是兩個要小孩配合自己慾望的愛找藉口爸媽!哈哈!



        招弟喜歡動手吃東西,是真的動手而不是用湯匙,常常被鍵哥唸,但因為今天招弟生日,我們就由著他,吃飯開心最重要。招弟會吃薯條,貪得不是炸物的口感,而是可以沾番茄醬的滋味。他超愛沾滿滿的番茄醬之後,放入嘴裡把番茄醬舔掉,整根薯條完璧歸趙的出來繼續去沾下一次的番茄醬。我們都要提醒他要記得阿克阿克(就是咬的意思)薯條。



        

        開始舔薯條啦~~ (2Y)



        

        愛用大人的湯匙挖飯吃~~ (2Y)



        我本來以為招弟會喜歡用手拿著
quesadillas吃的,想不到可能他沒辦法一次咬下包了料厚厚的餅皮,反而不喜歡這道食物,而我從沒想過這道墨西哥菜竟然會搭配著米飯一起上桌(食物果然是會入境隨俗的啊!),招弟竟然會主動拿著湯匙挖飯來吃。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啊!



        過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咩!我們點了
"心太軟"(忘記英文名了),就是切下巧克力蛋糕外層後,裡面會流出巧克力漿的那種蛋糕,再搭配著香草冰淇淋,超級好吃。拿出預備著的生日禮物和招弟一起合照,這孩子果然和她娘一樣嗜吃甜食,對禮物興致缺缺,雙眼直盯著蛋糕看。



        

        只顧著看甜點~~ (2Y)



        

        招弟左右手都能開弓~~ (2Y)



        

        你看看這個嘴巴~~ 我的老天啊!! (2Y)



        還好
TGI Fridays仍維持著美國餐廳傳統,蘇打汽水可以一直續杯,對於愛喝可樂的我來說,在美味的餐點之外,能有一杯接一杯冰涼的可樂暢飲,是吃飯時的另一大樂事。



        回到旅館招弟終於想到要試背他的新包包,背上之後整個一發不可收拾,不肯脫下來哩!



        

        喜孜孜的背著新背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