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 【香港】朗豪坊- Hello Kitty


        很多時候,大人會為了一己之私,而帶著孩子去他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或是沒興趣的地方。為娘我雖然老大不小了,但還是很喜歡Hello Kitty,在旺角的朗豪坊今年的聖誕主題就是Kitty,我當然拖著全家包含印印一同前往。



        到過旺角幾次,但都是到女人街周邊為主,沒去過朗豪坊。不過坐地鐵的好處就是會有一個專門通往大
shopping mall的出口,一點都不用擔心。到了朗豪坊直奔Kitty展場,果然一堆民眾圍著Kitty,每一個主題公仔前都排了長長的人龍,來香港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玩排隊遊戲。



        

        恐龍Bone Bar. 招弟在偷摸啦!! (1Y11M)



        

        還是恐龍Bone Bar, 這個玩偶據說叫"Tippy". (1Y11M)



        這次的
Kitty主要是以冰河,時空歷險為主題,幾乎沒有傳統的粉紅色,算是比較新奇的展出,招弟一貫的對公仔的興趣大於對相機擺甫士(God!為何我要學香港人的用詞?),每次當輪到我們拍照時,招弟都只顧著摸毛絨絨的玩偶,都不看鏡頭,而玩偶又規定不能碰觸,還被一個工作人員警告,當時真糗!



        拍完照,容易肚餓的一家人立刻轉往附近的女人街吃街頭牛雜與小食。其實呢,香港的街邊小食內容非常的清一色,就是牛雜、魚蛋、煎釀三寶、炸物、雞蛋仔、夾餅、珍珠奶茶。吃來吃去都是這幾樣,有時甚至覺得味道不怎麼樣,但還都是會忍不住買個一些來吃。我家招弟也很愛雞蛋仔與夾餅,剛烤好的雞蛋與麵粉味道真的很香啊!



        

        長毛象雪球樂. 我猜雪球就是冰上曲棍球... (1Y11M)



        

        坐飛機的Kitty~~小朋友也可以登上飛機喔!! (1Y1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