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 【香港】新城市廣場- 史奴比樂園


        之前在招弟還沒來到香港之前,我和鍵哥就已經去過了史奴比樂園,當時覺得樂園好小,距離家裡又遠,本來不想帶招弟去玩的,但想想又覺得招弟應該會喜歡那邊的裝飾,所以就趁著新年假期帶招弟過去看一看。



        

        招弟和查理布朗~~ (1Y11M)



        照例帶著印印出門,讓他看管嬰兒推車與大包小包,也可以讓他幫手換尿布與安撫若是在扭計(學到的廣東話,就是撒野那類的意思)的招弟,想想,有個印印還真不錯。



        新城市廣場其實很新很好逛哩!聖誕裝飾也很特別,是走藍色路線,和傳統的紅色裝飾比起來很有特別的味道。我們首先直奔史奴比樂園,是免費入場的,有很多大公仔可以拍照,還有戶外的
playground,一堆孩子在玩耍著。有一個小型的水上獨木舟設施,只要憑新城市廣場的發票不限金額,每張發票可以供4人使用,就可以上去玩。不過排隊人潮眾多,加上我們沒有買東西,就沒有乘坐了。



        

        新城市廣場的藍色聖誕樹~~ (1Y11M)



        

        每個公仔都好可愛~~ (1Y11M)



        

        一家三口樂融融~~ (1Y11M)



        帶孩子出門,這些公仔看起來特別有趣,招弟也很開心的東摸西摸,我們也拍了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無聊的公車,想不到招弟上了公車之後,很開心的爬上爬下,我們還透過窗戶和招弟玩躲貓貓,他樂得很,孩子們的心思真的很難捉摸,但是一旦見到孩子開心的模樣,真是比什麼都值得。



        離開史奴比樂園,身為宅媽的我,逛過唯一有興趣的
Zara後,由於價錢相較於H&M實在太高,而且港幣三位數字怎麼看就是比不上美金兩位數字順眼,我當然買不下手,就又一家老小回家啦!



        

        招弟難得看鏡頭~~ (1Y11M)



        

        主角們大集合~~ (1Y11M)



        

        又想偷摸史奴比的招弟~~ (1Y11M)






4 則留言:

  1. 小而美的樂園+一家幸福的模特兒=獻慕啊~~~~
    而同學妳這回怎麼沒帶全家出席初二的聚會啊~
    雖說我因要上班無法到場,但聽說有達千萬大軍規模!
    連班長阿潘都到了喔!只是女生代表只有姜俐!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我不知道初二有同學會啦!!
    我初二回娘家後可忙著, 說實在真的抽不出時間去同學會說~~真是羨慕大家
    可以聚聚啊!!
    拜個晚年, 恭喜新年好!!!

    回覆刪除
  3. 哈~貴人多忘吧!印象之前有留言通知ㄋㄟ
    不過最後我也因工作不能到場 囧rz
    請好好當駐港代表喔:P 說不定改天班上若有機會聚會地點就是在香港啊
    ~~~
    那就要麻煩地主你們囉~

    回覆刪除
  4. 衝著風箭這句話, 我們決定舉家搬離香港. 呵!!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現在在吉隆坡, 可能要麻煩各位同學到吉隆坡來一趟
    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