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 【香港】東港城- 櫻桃小丸子


        在我家的下一個地鐵站上的mall,聖誕節期間的裝飾主題是小丸子,也被列在我剪報的6大聖誕主題之中,而且幾個同事都跟我說一定要帶孩子去那邊拍照,拍起來都好可愛,所以我們就今天下午前往啦!



        

        對小玉感到很好奇... (1Y11M)



        

        招弟包得就像是去滑雪一般, 呵呵呵!! (1Y11M)



        這個地鐵站的顏色很醜也看起來鳥鳥的,但可能由於附近高樓住宅很多,所以眾多商場連成一氣,非常熱鬧。小丸子的吸引力果然很大,好多人帶著小孩來這邊拍照喔!每個大公仔前面都排了好長的隊伍等候拍照,付費參觀的小房子裡也是空間擁擠,還好我們帶了印印出門,就要他把推車包包等拿到一邊等著,我和鍵哥帶著招弟輕鬆的開始排隊拍照。招弟實在是個非常好奇的孩子,別的大一點懂事的小朋友都會看著鏡頭比
Ya,招弟卻是一直對著大公仔們東摸西摸完全不看鏡頭。這傢伙!



        

        好花俏的黑板啊!! (1Y11M)



        

        嘿~~Baby~~ (1Y11M)



        

        這孩子有必要這樣摸著小丸子她媽媽的頭嗎? (1Y11M)



        這個地鐵站附近,還有一家很有名的甜品店,我之前在金剛與小儀主持的街坊廚神美食節目上看到這家店,對於店內的甜點非常有興趣,隔天就立刻詢問同事這家店的位置,就剛好在離我家一個地鐵站的地方有開一間。之後在報紙上還看到霆鋒(唉唷!叫得好親密喔!羞~~)也很喜歡這家店,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家店叫:聰嫂私房甜品,好像一款榴槤以及另一款有龍眼果肉的甜品非常有名,由於今天帶著招弟一起吃,所以點了兩款比較適合他的,分別是楊枝金露豆腐花與榴槤水晶珠,每碗價位大概
$26,是大眾化的香港甜品店價格。



        

        招弟一定在想說: 拍什麼照, 趕快讓我吃啦! (1Y11M)



        楊枝金露就是芒果與疑似橘子皮的東西,豆腐花就是豆花啦~這款味道還不錯。另一款榴槤水晶珠真的是太美味了!不知加了什麼一起冰鎮過後的榴槤果肉,放在榴槤口味的挫冰之上,裡面掺雜著小顆透明粉圓,榴槤超香濃,連招弟也覺得好吃不會排斥。吃完後我愉快得差一點要飛上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