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 【香港】旺角女人街


        就像是人們到了紐約會想去看慾望城市凱莉的家一樣,到了香港,也會想去看看這個在很多港產電影裡會出現的地點旺角。



        旺角也是個很熱鬧的地方,走在人行道上摩肩接踵的,走久了真的是很不舒服,覺得整個空氣都沉悶悶的,加上人聲鼎沸,而每個相照面的臉孔又都面無表情,好一點的是帶點冷漠怒意,真的是讓人覺得人生何苦。



        提到旺角,會直接聯想到女人街。顧名思義,就是一條專門賣女人用品的街,像是鞋包、服裝、飾品等應有盡有。很多外果人會來這邊搜奇,也因此店家會把售價抬高,賺取觀光客的荷包。所以來這邊一定要殺價,如果可以用幾句廣東話數落店家說別把我當外地人欺負,可能會更受用。



        說實在的,很多包包與衣服都是仿冒品,應該不會是
A貨等級,加上逛街的人很多,擠來擠去的,實在不會有好心情駐足慢慢挑選。我覺得來這邊主要是增加旅遊景點紀錄罷了,如果真的想買東西,還是會去mall吧~



        不過這邊很多攤位都會販售小屁孩中國服飾,小旗袍小唐裝一件件都好可愛,不僅老外們愛不釋手,就連我都想買幾套給招弟過年時穿,是我覺得這邊比較有看頭的地方。



        女人街走完,隨興的在旺角街頭探險,吃到了我覺得超好吃的酸辣粉。粉就是瀬粉,非常彈
Q,湯汁酸辣,配上酸菜、豆芽菜、花生等配料,超香超美味。而且我們只是點小辣而已,就已經辣得我們要去隔壁買號稱解辣的椰子奶。我甚至覺得如果日後要在自家煮麻辣鍋,乾脆來買份大辣的酸辣粉回去當鍋底,一定很夠勁。



        在附近溜噠,不期然的走到了金魚街,看就知道,要買金魚就來這。途中還會有一些藏在公寓裡的麻將館,果然是香港啊!



        就這樣,我們到過旺角了。



        相關資料:

        香港旅遊發展局: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attractions/kln-ladies-market.html



        交通方式:

        港鐵旺角站E2出口,向奶路臣街方向步行兩個街口。



        (
照片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