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 【Miami】上電視


        其實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和鍵哥鬧脾氣,都不跟他說話,快下班的時候,鍵哥msn問我願不願意去看球賽,好吧~就把它當成是和我合好的引子,於是我就答應了~



        這應該是公司這個球季第一次送票給員工,終於又開始送了~耶!



        

        從球場邊數來第六排的座位~建議售價:$245。



        球賽是晚上
7:30開打,我們5:30下班後,先回家煮個晚餐,我還用吸塵器吸地板哩~最後換下窄裙改穿牛仔褲和布鞋,然後開車到公司停好後,再轉mover到球場,又排隊買了爆米花和飲料,坐上位置,嘿~才正準備開打哩~(這一段流水帳,無非是在炫燿住得近的好處~哈哈!)



        公司去年也送了不少票給員工去看球賽,座位都是固定的,聽說是因為老闆買季票的緣故,去年的位置都在第二區,坐起來的高度大約和球場中間的熱火現場轉播大螢幕相同,當我們今晚又隨著心裡的印象往那區座位走時(哈哈~我們去年好像去看過
3場比賽),被每個入口驗票的黑人叫住,跟我們說我們的座位要往下走。



        當我跟在鍵哥身後一直往下走,走到我有點害怕,因為真的距離場子太近了,終於在第六排座位處停下,老闆今年怎麼這麼好,前六排座位的門票免費奉送員工?球員臉部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在我的正前方就是熱火的休息區,天啊天啊~今天是交到什麼好運啊?!因為坐得很近,我整晚球賽幾乎都沒有在看球,都專注著拍照哩!尤其是可愛的
Wade,長得可愛又會得分,難怪那麼得人疼~



        

        戰術講解~新的年輕總教頭還蠻可愛的~




        

        運球中的是Wade~~



        

        要全場觀眾一起尖叫~一定是對手正在罰球的時候~哈哈!



        今天下午,罐函(化名,要保護當事人)
M我,說他昨晚有看到我們去看球,於是展開了以下對話:



        Kuan-Han says: 

                    我昨晚有看到你們去看球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不會吧?!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你也有去

Kuan-Han says: 

        看電視看到 

Kuan-Han says: 

        而且位子不錯,花多少錢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老天爺  我們表情很呆吧?!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公司給的票 真的很前面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球員的表情都看得到 

Kuan-Han says: 

        超爽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請問是在哪一段看到我們??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會看起來很笨嗎?? 

Kuan-Han says: 

        我就看到兩個亞洲人,就覺得不太有亞洲人,然後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你們兩個 

Kuan-Han says: 

        有點呆 

Kuan-Han says: 

        呵呵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請問我們嘴裡有在吃東西嗎?? 

Jane小劉禎(肥胖會傳染?我要換位置!) says: 

        喔喔喔喔天啊 

Kuan-Han says: 

        才幾秒鐘而已,你們是背景畫面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哈哈哈哈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這樣也可以看到我們呆?? 

Kuan-Han says: 

        真正看到就三秒鐘,我和臨麗(化名,要保護當事人)看到就一直叫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哈哈哈哈  害羞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何時會重播??哈哈哈哈 

Kuan-Han says: 

        我也不知 妳穿紅色,Jordan穿黑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請問是比數多少的時候??ㄏㄏ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沒錯沒錯 

Jane小劉禎(為何昨晚出門不打扮?) says: 

        是我們

        原本對於昨晚的比賽很不以為意的我,現在很後悔為何不穿爆乳裝為何不濃妝豔抹一番再出門?會剛好身穿紅衣並不是因為我是熱火粉絲,而是因為昨天剛好是大年初一,想說穿個紅衣上班討個吉利~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秒鐘,雖然只是不起眼的背景畫面,但還是深深覺得對不起全亞洲的百姓,難得的上電視鏡頭機會,最後得來的結論是:有點呆。



        啊~~~仰天長嘯~~



        

        沒錯,就是這麼近~紅色椅子數來第六排就是我們啦~剛好面對著Heat休息區~







3 則留言:

  1. haha "罐函"
    爆乳裝也很好笑
    你應該去youtube找找說不定看得到你們

    回覆刪除
  2. 真好... XD
    還有妳用的化名根本就是... 哪裡有保護當事人阿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很保護了說~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