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 Mini Golf


        之前在Orlando有看過一種好可愛的迷你高爾夫,球場是以海盜船為主題,建構出十八個小小的高爾夫球場,參加者拿著小小的球桿,在小小的場地上打球,好像很有趣,今天,志揚約著大家一起去北邊的一個Mini Golf打球,我當狼要兒參一腳啦!



        原本以為Mini Golf是一種很簡單的活動,但是實際打起來之後,才發現也是要有技巧的呢!我每次都揮的太大力,第一洞就讓我有無限迴圈的感覺,總是在上果嶺前的小上坡滑下來,在相同的地方打轉了五次,有夠氣餒,還好一個洞最高桿數為六桿,我才得以往第二洞前進,哈哈!



        打了幾個洞之後,終於有點小心得了,就是:輕輕推~哈哈!我這個人就是力氣大,真討厭!打完第一個十八洞之後,我以倒數第一名的成績光榮的邁向第二輪。第一洞有點難度,因為在洞口附近圍了一圈小柱子,若是球彈到柱子,可是很容易滑到斜坡下ㄋ!看著大部分的球都停留在留在斜坡下,最後一個打擊的我,學著老虎伍茲觀察了場地的走向以及風向之後,充滿自信的揮出了一桿,哈!一桿進洞!大家都目瞪口呆呢!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說~



        老天爺大概是看了感動的哭了吧?!天空飄起細細雨絲,氣溫也有點冷了起來,大家便打道回府了。無菜我手感正順呢!沒關係,下次再來!哈!我可是電玩高爾夫高手呢!相信Mini Golf也會變成我下一個強項的!



        今晚的場地:
http://www.boomersparks.com/park/dania/mgol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