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招弟13Y9M】

最近的周日上午都會先到公共空間運動,輪流進行的項目有跑步,打羽球,打桌球。運動一小時後,我趁他們三人梳洗時準備早餐,吃過早餐,換我去梳洗,然後他們三人整理房間,目前已經把玩具間,兩小的床頭櫃,茶几整理好。如果有時間,孩子們會做些功課或是勞作,然後我們就會出門去逛街。

BJ4......鍵哥出差的母女三人晚餐
Secret Recipe@Suria KLCC

又是鍵哥出差的母女三人晚餐
Taco Bell@Avenue K

莫再提~ 鍵哥出差的母女三人晚餐
某個檔口

這是周六的母女三人午餐
Chicken Rice Shop是我們會主動去吃雞的餐廳

眼尖的民眾應該知道這裡是哪裡

現在10底好多店家換季打折,而且招弟說「在11月底大考結束前,都不能出門玩」。我個人把「去爬山,去郊外」歸類為玩,所以去逛街不在此列。

不過有天晚餐時我提到11月中屠妖節假期不能出去玩,要準備考試時,鍵哥有點驚訝,好像第一次知道這個消息。第二天下午,鍵哥接兩小放學,就傳了個簡訊給我,叫我安排屠妖節假期兩天一夜。哈哈哈!不知道鍵哥怎麼說服招弟讓我們在他大考前幾天出門旅行。但有旅遊觀家庭觀相符的鍵哥,真是賤內之福。

Mosaic @ Mandarin Oriental 
吉隆坡文華東方酒店, 周末早午餐包肥weekend brunch
比晚餐包肥好吃多了

會來這, 是因為老闆從邁阿密過來視察

懂吃

早午餐包肥, 也是有蟹腳這些東西

麵包種類也很多

水果區

現煮義大利麵

我就是Pastry愛好者

居家整理的重點就是斷捨離,鍵哥交代兩小能丟就丟,千萬不要認為現在存著以後會用得到,還耳提面命兩小,不要讓媽媽我介入整理,因為我很會把物品從捐贈箱裡拿出來繼續留著。正所謂知我者莫若鍵哥。

Curate @ Four Seasons
四季的晚餐包肥
主管來了, 約全公司一起晚餐

這裡菜色明顯差

愛喝濃湯的孩子

好處是風景好

而鍵哥發起要斷捨離,是為了要買新東西(這到底是什麼操作?),說是居家升級。

所以有一組我本人很喜歡的有Hello Kitty圖案的飯碗,當初為了得到兩組飯碗(每組4個),我帶著兩小去屈臣氏買了一堆洗髮精潤髮乳,而且要先和店員確定贈品有貨才會結帳。現在因為使用久了(應該是洗碗機強力熱水沖刷)圖案褪色,鍵哥說要淘汰買一組新的。

雖然心裡不捨,但是還是抵不住購物慾,我們買了一組新的飯碗,厚實的質感捧在手上,好舒服,吃到碗底朝天會出現一隻小兔子,真是可愛。嗯,有購物觀相符的鍵哥,真是拙荊之福。


客家飯店Hakka Restaurant

喜歡這裡的露天座位

沒看過百元美鈔的鄉下俗

來這裡幫老闆慶生

我們愛比YA拍照, 被拿出來笑好久

近日美食:

1U買碗,順道在那裏吃晚餐。
Hansang Korean Restaurant
LG615, Lower Ground Floor1 Utama Shopping Centre

今日點餐:
Kimchi Pancake RM18.90 泡菜煎餅
Soy Sauce Teppanyaki Pork (M) 2pax RM59.90 醬油鐵板豬
Jjajang Noodle RN18.90 炸醬麵
Service Charge 10% RM9.77
Service Tax 6% RM5.86
Total RM 113.35

亮點是我手上的紅蘿蔔
到底是當生菜吃, 還是要放到鍋裡?
很大很粗啊~

物色新碗

三喜茶室
Restoran Triple Happiness
16, Jalan Brunei, Jl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323810513
每日07:3022:00

今日點餐:
排骨豬肚藥材湯麵 x 2 RM13.90 x 2
三喜炒米粉RM10.90
鹹魚炒飯RM10.90
Service Charge 5% RM2.48
Total RM52.10

這是一間新開的茶室,在老二附近的轉角,以前是一間雜飯(自助餐),倒閉後改成這間茶室,來嘗鮮,發現口味很好,吃了讚不絕口,份量雖小,但是在不想吃太多食物的晚上,正合適。店裡窗明几淨,員工素質好,播放英語老歌,頗有懷舊風情。飯後有少許口渴,但應該會再來吃。

鍵哥完全沒有偶包
三喜茶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