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招弟13Y7M】

這孩子終於說出心裡話了。有天晚餐時,聊到幾天後要去招弟的學校參加校慶義賣會(園遊會)時,我們該不該去她的班級光顧和找他。

鍵哥說,青少年怕羞,怕出醜,所以我們不要過去班上,去逛其他攤位就好。

民記港式牛腩麵
Lot T-042A, Level 3, Mid Valley
五寶麵(和牛牛腩,牛筋,牛肚,牛丸,牛片)RM27
滑牛肉片麵RM18
沙爹牛肉湯一丁RM17
密製港式咖哩飯/牛腩 RM19
Services charge 10% RM8.1
Total RM89.10 

知道在mall裡吃飯貴,但是這四碗麵,
價錢可以在外面叫菜吃飯一整桌。
我無言……

還好隔壁有韓國超市, 吃完民記後去吃冰, 救了這一餐

eMart 24韓國超市
Charcoal coconut Soft Sunday x 2 RM1.9 x2
Charcoal coconut Cup x1 RM3.9
Morinaga Nyugyo Chee RM8.9 (包裝日本冰淇淋)
Total RM15.80

我說,我的孩子才不會覺得我丟臉勒!

這時招弟就接口了,說每次我們拍照時,不管是在餐廳,或在旅遊點,我都會說:「來,看可愛的馬麻~」,因為附近一定有其他人的,他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又要勉為其難的擺笑臉拍照(孩子們很懂生存之道,如果給我結屎臉拍照,我就會生氣,他們就會難過。)

我聽到後超訝異啊!因為我的眼裡就只有鍵哥和兩小,我根本沒想過有其他人在旁邊~哈哈哈!難怪招財很喜歡戴口罩出門……

The Gardens Mall的小模型展
在大馬很多老店舖有這樣繁複花紋的地磚, 很美

一條很多鏡子的走廊
最後通到一個像手作教室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