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招弟12Y1M】

這孩子自從學了女生會有生理期這件事之後,就很關心我的生理期。在知道我當時處於生理期後,會掐指一算,然後說「哇~馬麻,你的生理期很準時喔~我記得你上一次是XX日來的,好棒棒」之類的。老實說,我根本都記不住上一次何時來,都是在結束後算個28天,在月曆裡放個提醒這樣而已。

有一次在知道我正在生理期後,說我這次是不是早了3天,真的是耶!問她怎麼都記得,他說要關心周遭的女生的身體。真是貼心小棉襖。

鄉下俗, 第一次吃孔雀餅乾
我唱孔雀餅乾的歌給他們聽, 叭啦叭啦~ 叭啦叭啦~
把她們笑得

嘗試了一些新的食物

第一次吃Salad Atelier, 還蠻喜歡的

生了兩個同性別又年紀相近的孩子真是家長之福。以前在公廁上廁所,我們都要三人擠在一間,幫忙拿衛生紙,沖水之類的。現在我都讓他們兩人一間(主要是招財不敢自己一個人,要人陪),我自己一間。這短暫的獨處時光,不用把屎把尿,真是令人珍惜。

KYM。這孩子真是了解我,有時我只要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嗯嗯啊的含糊的聲音,他就知道我想要他做什麼。稱之為:KYMKnow Your Mom

然後招財自己發明了KYCKYK。就是Know Your ChildKnow Your Kid

Hermes的櫥窗好可愛

看看有什麼新鞋款

吃個火鍋包肥吧~

Pavilion的日本街

女兒節的布置

又在演話劇

我那駑鈍的大孩子有天竟然問我為什麼要拖地。因為我每次吸塵,拖地後都會跟鍵哥邀功裝乖,這孩子很不解說為何已經有吸塵了還要拖地。看來這個不愛做家事的孩子是我媽的縮影,就是很愛讀書,不愛煮飯,不愛做家事。沒關係啊~如果遇到像我爸那樣的另一半就天作之合啊~

研究製作名牌@Coach Pavilion Elite

毛茸茸的椅子和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板

上鋼琴課

剪了頭髮

家庭理髮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