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 在家的瘋狂萬聖節Party

CMCO不外出,就在家搗蛋。

本來以為今年不會有任何萬聖節活動了,以前也都早早的布置,但是今年就是沒有這個興頭。但是就在萬聖節當周,孩子們竟然主動提出要裝飾家裡,於是我們母女三人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把萬聖節的角落就布置好了。鍵哥回到家裡還嚇了一跳。哈哈!

拿出布置道具
很多都是兩小以前參加活動的手作成品

這裡是萬聖節專屬角落

布置完成
藏了一顆真南瓜在裡面

這段期間吃下午點心都要用這個角落當背景

招財任命自己為萬聖節活動專員,明定要在萬聖節隔天(週日)舉行派對,還不斷提醒我們要思考要怎麼打扮。在活動正式開始時,招財拿出一張手寫流程表,一步一步的要我們照著進行。

先是每個人的Fashion show,要站到台前擺甫士,還要介紹自己的裝扮主題。再來是小遊戲時間,分別玩了鬼抓人和躲貓貓遊戲。之後我們繞著客廳茶几動作怪異的跑來跑去。就在此時,瞄見對面豪宅公寓有個人正在自家泳池邊熱身(一戶一泳池),準備要游泳。人家那麼健康的運動,我們那麼瘋癲的玩樂,真是強烈的對比。

每個人的主題:
我是正在掃地的巫婆


鍵哥是: The Fat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Sea

招弟是: The Witch with the Jiggling Nenepock

招財是: The Elsa Fairy

最後是小點心時間。招財事先沒跟我說有這個環節,但是我和鍵哥昨晚剛好討論說今天買個冰淇淋來慶祝,正可說是一家人心意相通。吃了甜滋滋冰涼涼的冰淇淋後,我們要打麻將。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打扮的打麻將,整個運勢大不同,竟然在同一局裡有兩個人相公,我們當時差點沒笑暈過去。然後最後一圈我已經是莊家連三的態勢,竟然被鍵哥自摸,不僅鍵哥逆轉勝,我還從最赢變最輸。果然,咦~不能賭博。在家玩玩就好。

這個畫面......

今年萬聖節真是太熱鬧有趣。然後我們晚上忘記去看藍月……

招財小可愛
手上拿的是鬼鬼

招弟小女巫
掃把上掛了一個鬼鬼

那個旺字應該P掉的

今年的萬聖節派對, 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