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 家有印印好處多


        印印到家裡10天,除了第一個晚上燙了個很詭異的青菜之外,其他三餐煮得都還算是可以。



        清潔方面還算主動聽話,會照著我安排的每日行程作業,但是不太注重小細節,我都會在他做完之後跟他說哪邊要加強等等。



        印印星期六到的,我們隔天特地一整天在家裡不外出,密集式訓練他照顧招弟。接下來的星期一我請了假,在家裡看他如何照顧招弟。也都會照我的方法照顧招弟,看起來也是個會疼孩子的人,所以我星期二起就放他一個人在家和招弟相處,繼續回公司上班了。



        多了印印之後,完全沒有原本以為家裡會多個外人的尷尬感覺,因為他總是在做打掃的工作。像是整理廚房、打掃浴室、拖地板等等,我和鍵哥以及招弟可以在客廳裡盡情的玩耍.享受三人生活。



        

        哇哈哈哈!!! 以後我在也不用趕著在上班前拖地, 再也不用打掃啦!!!我出運啦!!!



        這段期間,回到家裡立刻有晚餐可以吃,不用洗碗,印印會洗晾衣服還會折衣服,天天拖地三次,我在家裡都可以舒適的光著腳在木頭地板上走動,因為不用照顧招弟的拉塞瑣事,不會心煩氣燥,多了很多和招弟玩耍的時光。



        請印印,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我爸媽之前來香港小住, 那時候招弟超愛玩"背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