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 Greek Festival


        在路邊電線桿上,常常會掛一些活動的布條,最近看到一個,在去年好像也有出現的Greek Festival活動,雖然想著今年來去看看好了,但是竟然又忘了,還好昨天Cony提到這個消息,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當然要把握機會過去看看,而且離我家很近哩~



        

        教堂與活動布條~



        這個活動是在一個教堂舉辦的,教堂所在這一區,算是離公司近但又環境不錯的地方,不像
Brickell這個臨海的高級住宅區那般高樓林立,又擁擠,房價又貴,這一區的房子大部分是house,巷弄安靜又有大樹與綠草的人行步道可以散步,對我們這種想養大狗的人來說,這一區是個很值得考慮的居住點,不過好像房價也不會太低,看來得努力賺錢才是,不過領一份上班族死薪水要怎麼增加收入?得想一些賺外快良方啊~(來賣香雞排好了~)



        不過這個教堂很奇怪的,竟然沒有附屬停車位(是寸土寸金嗎?)我們只好在巷弄裡繞來繞去,最後很幸運的,在繞回教堂前,竟然找到一個在入口正對面的又有大樹遮蔽的好空位,趕忙停好車,要進去參加這個好像會很有趣很異國風情的活動。在門口領了一本雜誌,因為
Greek Festival這次是31屆舉辦,這個雜誌裡放了一些歷年的照片,這個活動的起源與意義,接著竟然幾乎90%都是各方人士祝賀活動圓滿成功的吉祥話,這真是有趣的雜誌啊~



        

        好吃的食物哩~



        

        這是販售商品的地方~




        一個活動要吸引人,最主要的是要有豐盛的餐食可供選擇。除了進場要門票
$5之外,裡面的食物要另計。還好我是先在網路上先看過菜單,查過單字,已經先挑好了一些想要吃的餐食,所以點菜的時候就不會看不知道是啥的菜單進退為谷思索許久了~



        希臘菜口味其實頗不錯的,不過很奇怪,竟然是提供白飯或煮馬鈴薯,而不是黃色的薑黃花飯。我們只點了一份主餐,因為我要保留肚子來吃琳瑯滿目的甜點啦~我一個人在賣甜點的攤位間穿梭著,最後買了滿滿的兩手甜點回到座位上,開使用我那吃甜會敏感的牙齒把這些食物喀完。



        在會場裡,還有一個舞台,有個樂團在這邊表演著希臘傳統音樂,某些時間還會有人在這裡教大家跳希臘舞。會場周圍以及教堂外的空地,還有許多攤販銷售(應該是希臘風的飾品以及服裝),整個會場就是好熱鬧啊!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攤位在賣酒,可以買一瓶或是一杯,這些在大艷陽下喝紅酒的人,看起來真是熱情~



        這個
GreFes活動,比我想像中有趣哩~明年再來這裡吃吃喝喝好了~





        相關網站:

        Saint Sophia Greek Festival:http://www.saintsophiagreekfestival.com/






2 則留言:

  1. 我可以在貴雞排攤位旁賣珍珠奶茶嗎? (逃~~)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我可以在你的珍奶灘上打零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