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 海灘男孩


        這一部年代久遠的日劇,我到最近才開始看,而且還看得斷斷續續的,目前大概只看到第四集。好奇怪唷~每天下班後要煮飯吃飯洗澡上網寫日記,竟然就沒有時間看電視了,真的是要做好時間管理才是~



        才看了幾集,還沒什麼特別的好惡,倒是對不久前看到的一個橋段頗有感觸。就是竹野內豐好好的一個有前景的上班族不當,辭職跑去當海邊小民宿的工作人員,他的主管特地追到民宿來,希望可以讓他回心轉意。



        主管說:「你有想過櫻嗎?你有想過對一個女人而言,茫然不知的未來對他們有多麼不公平嗎?」(以上是憑印象寫出來的,不會要我照著電視上的字幕一個字一個字抄吧?!)竹野說不出話來
à看來他還是個頗有良知的人。



        雖然他後來打了電話給櫻,這些逆來順受的日本女人就只會在電話一頭,細聲細語的說:[沒關係,去作你想做的事,我都會支持你]之類的話,身為女人的我,聽了可真覺得可悲。誰知道竹野最後會怎樣,會有前途和錢途嗎?如果已經有一個看來是交往中的女人了,為何還是憑著自己的玩心與衝動行事呢?



        而且我覺得最讓人不喜歡的,就是對未來的無知感。說實在話,以我而言,要我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都願意,因為已經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但如果只是單純的在一起,有著比一般人還好的關係,但卻什麼名目也沒有的要對方跟著你走,跟著你耗,那才是教人不瞑目哩~



        希望竹野在之後劇情裡的表現,能讓我覺得他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