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 第一次下水玩

第一次帶招弟去公園裡的戲水池。先讓她穿居家服,招弟把腳踩到水裡時非常興奮,也帶他去蓮蓬頭區把身體弄濕,這孩子起先很膽小的不敢走到蓮蓬頭下,後來看其他小孩這麼做很開心,也才慢慢的往前進。
 

母女倆手牽手前進水池!!

戲水池分為兩區,我們在兩區間穿梭,招弟一貫的小心翼翼的前進,而且一定要我陪著他到處走,看得出來他的個性比較謹慎且黏人。而且招弟對於新的事物較不敢嘗試,尤其是水,他光是洗頭時水在頭上嘩啦一陣下來都可以尖叫,更何況這種在外面會噴得全身的水。

我是個覺得孩子因為玩耍而把全身弄髒也沒關係的媽媽,所以以前去沙坑都會鼓勵招弟盡量摸沙踩沙,這次來玩水,也鼓勵招弟把全身弄得溼答答。由於招弟太過膽小不敢嘗鮮,我會跟他說:「你看那個姐姐,躺在水裡好像很好玩」也會故意潑水到這孩子身上,他嘴裡雖說:「馬麻你不要這樣」,但是看得出來好像很開心,也會回潑我。

已經全身弄濕了~

這邊有一個水幕,後面有平台可以走,我本來擔心濕滑所以沒有叫招弟過去,想不到這孩子竟然主動跟我說:「馬麻我們一起去走那個」,我當時好開心啊!這孩子終於有點探險的勇氣了。後來都變成招弟帶著我在水區裡走來走去,而且還依依不捨不想回家。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招弟去玩水,因為以前總是被告誡不要接近水。但是這邊好多家長帶著小屁孩來玩,還有那種剛學會坐的小貝比也被帶來,全身精光的玩水,看起來好快樂!我們以後也要常來玩,並且也讓招財一起下水玩。

是的,我這個溺愛孩子的媽,隔沒幾天就去買了件貴森森的泳衣給招弟……


鍵哥和招財在岸邊等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