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1Y5M】阿布陪睡


        阿布是我和鍵哥以前去TampaBusch Garden玩耍時,我玩投籃球遊戲贏回來的。自從有了阿布以後,睡覺時都會把他放在枕頭上,旅遊過夜也會帶著他,甚至連我們婚紗照裡,也見得到阿布的身影。



        招弟本來對阿布沒有特別的感情的,最近他到我們床上玩,發現阿布的蹤影。我跟他說:「阿布都陪媽咪睡覺喔!」,招弟最近竟然下午睡覺時,會要印印把阿布拿到他床上跟他一起睡,現在晚上睡覺時,更要阿布先在他的床上坐好,他才願意開始一連串的睡前程序。



        我曾經試著在晚上我要睡覺前,例行性的幫招弟蓋毯子時把阿布拿起來,想不他這傢伙竟然睡到半夜找不到阿布開始哭,和招弟同房的印印趕快下床安撫他,隔天還跟我說請我以後不要把阿布拿走,不然招弟找不到會哭。這傢伙!本來以為給他黏毯子就好了,竟然開始給我黏娃娃!



        

        連在地板上懶散, 也要阿布陪著躺~~

        招弟有一陣子很愛躺在地墊上, 還會像毛毛蟲一樣扭著轉圈圈~~




        招弟很喜歡阿布喔!他如果起床了,我說那阿布留在房間,招弟你和媽媽去客廳玩耍好嗎?招弟會把阿布拎起來,跟我說:「出去」,意思就是阿布也要出去。在客廳玩耍時,招弟也會抱著阿布走來走去,還會親他鼻子。看到阿布衣服破破的,還會露出覺得阿布很可憐的表情。



        好吧!既然你這麼喜歡阿布,那媽咪就把阿布送給你囉!(我還有阿鯊陪我睡
嘿嘿!)



        

        招弟真的很愛阿布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