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 生病了


        竟然生病了!昨晚回到家,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前前後後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一直覺得食物滿到喉嚨,今天早晨有食物要溢出來的感覺,趕忙衝到廁所,果然兔了一堆,之後又拉肚子。就這樣,才一個上午的時間,我上兔下瀉了好幾次。



        下午趕忙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是被病毒感染,病毒跑到胃裡才導致這些症狀。給了我兩天份的藥,要我在家好好休息。結果我大好的週末兩天都待在家裡,不是躺著休息,就是跑廁所。唉~兔的感覺好難過喔!



        星期一症狀稍微好點,正常上班,只是整個人超沒勁,回到家又開始有拉肚子的症狀。這一波病毒真是太強了!



        我覺得在香港好容易生病喔!我們剛來到的前幾週,鍵哥也是上兔下瀉了幾天,那時醫生說是腸胃炎。一向強如牛的我這次竟也生病,我們一致推論因為這邊人多擁擠,所以很容易得病。



        香港之前經歷過恐怖的
SARS,現在只要在公眾場所咳嗽,立刻會遭到側目,若是沒有戴口罩,還會讓周遭的人反感。大家危機感都很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