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 我的外快之二


460 X 120

        身為一個自給自足留學生,多參加一些好友的網站廣告小窗口賺些外快,也是理所當然的。



        跟大家推薦一個朋友剛成立的Coach購物網站吧~我眼睜睜的看著朋友從outlet進貨,眼睜睜的看著他用普遍低於奇摩購物或拍賣的價錢賣出,就覺得這種好康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保證全新正牌coach唷!



        如果想買當季商品,我朋友也有代購服務唷!你可以先請他報價,不一定要買,貨比三家唷!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唷!我每次去他家看到販售的coach包包們,都覺得超可愛超愛不釋手的。呵呵~



        小劉禎專屬網址:

        http://www.pinkgo.com/catalog/index.php?ref=24¤cy=TWD&language=tw






8 則留言:

  1. 推推! 真是個好網站! 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推一下
    去一趟美國
    才發現人家的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實
    台灣人真的是都被當凱子
    等我找到新工作後
    我一定也來買一個犒賞自己

    回覆刪除
  3. 哎呀押
    有人在老王賣瓜ㄋ

    回覆刪除
  4. 是呀~一起來推推~

    回覆刪除
  5. 給樹樹~
    是呀~等我要準備回台灣前,
    我一定要去coach把所有上班族裝備買齊呢!
    祝你找工作順利唷!

    回覆刪除
  6. 給Shanti~~
    是老林賣包啦~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這網站超好用的耶~ Five thumbs-up!!!
    我找到了在Orlando跟Miami都遍尋不著的超可愛包包~
    大感謝!!! ^U^

    回覆刪除
  8. 給卡賓,
    記得多多幫我宣傳呀~
    大港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