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 【Orlando】出發往Orlando


        第一次去Universal Studio是幾乎兩年前的Holloween。那時候白天和Sabrina逛Studio晚上去Island Adventure被鬼嚇。是個很愉快的時光,Universal也是個我覺得很值得再去的地方,不過後來我和鍵哥不斷的到Busch Garden以及Disney玩耍,完全忽略了這個就在附近的遊樂園,終於,最近又發現他買一送一的門票優惠(上一次看到是今年二月,那時沒注意時限沒買到,不過後來去了Carribean Cruise,哈哈),趕忙買了票,並趁著鍵哥還沒開始上班可以專職開夜車回家的時候到Universal玩一趟。



        今天下午約了佩萱等人交接,所以跟公司請了半天假,也剛好可以在交接完趕快出發往Orlando避開禮拜五下班車潮。不過有點人算不如天算,我們3:30出發時剛上Turnpike沒多久,就覺得車子好多,有好幾段車速緩慢。我睡了會覺後,車子才開到半途,反正我也睡不著,索性在車上玩耍吃零食。也因為睡得飽飽,在中途休息區換我開車。已經好久沒開長途了,加上小黃不久前才花了我大把鈔票把某個該屎的管子換好,突破了只能開80mile的限制,現在可以盡情呼嘯飆車,真是令人身心舒暢呀!!



        終於到了Orlando,我們直奔東方超市。他是離Miami最近的最大的中國超市了。因為我們帶了冰桶出門,盡情的添購了許多冷凍餃類以及蔬菜,也買了一堆餅乾與零食,這一次採購花了$134,哇!真是大手筆~~不過隔壁的台式麵包店在我們抵達時就已經關門了,所以這次又和我最愛的蔥麵包無緣。



        到旅館check in,雖然只是Days Inn,不過還蠻乾淨的,而且價位又便宜。這也是我愛去Orlando的原因,旅館$45已內就有了,而且因為主要都去遊樂園晚上才回來睡一覺,所以也不會很計較旅館的星級與設備。



        稍微把東西整頓之後,我們準備去吃宵夜。這時剛好晚上10點初,International Drive上車子爆滿,以極龜速前進。原本要去一家港式店吃飯,結果一看menu,價位和菜色不成正比,鍵哥說:「不想吃就換一家吧~~」真是讓我欣賞呀!!因為我以前也是那種覺得如果餐廳價位與菜色不喜歡,在點餐前就立刻換一家的人,不過因為朋友們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們都還是會繼續留下來吃一頓。但是今天鍵哥很果決的說:「換!」我們跟店員致意一下後就出餐廳了。嘿!真是志同道合呀!!



        之後開到International Drive底端的外表示薯條造型的麥當勞。記得Timeshare教授說過這家麥當勞有個響亮亮的名堂,不過那時候聽不清楚,今天進來吃才知道原來那家麥當勞是美國最大的可以在裡面玩耍的麥當勞唷~~而且裡面的餐點完全顛覆你對麥當勞既有/只有漢堡薯條的印象,有wrap(捲,裡面有菜,肉),還有義大利麵和蛋糕。店裡還有各類遊戲機像是跳舞機,賽車,投籃機,二樓還有小孩子可以玩耍的場地。這個地方把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麥當勞也有這玩意呀~~~



        吃過飯回到旅館準備休息,也準備把採購的冷凍食品用冰塊保鮮,想不到,整個旅館的製冰機都壞掉了,我們後來兩天出門時只好先買一大包冰塊放到冰桶裡,再把房間的冷氣開到最強,驚險的渡過了這兩天沒有冰箱的日子。



        相關網站:

        可以玩耍的麥當勞:http://www.mcfun.com/

        World's Largest Play Place(我這次去的是編號7):http://www.mcfun.com/rest7_3896.shtml

        去了網站看看才知道,原來在Orlando有七個麥當勞都是以玩樂為主的,而且各有主題,像是Motorcycle, European, Safari。真是有趣唷~ 






5 則留言:

  1. 真好真好真好...
    真是天算不如人算, 當我做好心裡建設要滾下去,
    準備打電話給MIAMI老闆時, 突然有個紐約某電視台非常熱情的要跟我MEETING.
    啊...如果我紐約的工作搞定, 就得跟MAIMI先說聲待會見啦...
    不過...我真的有開始喜歡FL/MIAMI了, 所以劉小禎請你不要太早決定回家啊...
    我三年後再下去吧,那家要跟我MEETING的公司有MIAMI分部...

    回覆刪除
  2. 寫錯了, 好像是人算不如天算吧...不過說回來, 那只是面談還不能算是一定是會被雇用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老姊姊入選了蜜餞電視台,
    買蜜餞可以特價嗎?哈哈~
    我至少還會在Miami一年啦~
    要玩隨時來~

    回覆刪除
  4. 啊∼快被錄用了...喵∼
    不過既不是紐約也不是邁阿密...是新英格蘭的荒島=_=:::
    好處是...你又有新地方玩了....
    是滴, 是蜜餞電視台喔~
    蜜餞電視台是專門搞旅遊的頻道, 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等弄好了會跟你說...

    回覆刪除
  5. 耶~我要去玩~
    專搞旅遊的頻道唷~
    有什麼好康要報一下唷~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